太郎太刀同居30题(太郎X男审)

第五题:https://xxxndashtttop.lofter.com/post/1db43e4a_10e9596e

(六)大扫除
不知不觉就到了大扫除的日子了,太郎看着日历上的红圈和审神者房间里成堆的漫画就觉得一阵头疼,特别是现在漫画的主人还躺在自己身上漫不经心的吃着零食。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太郎把审神者手里的零食拿开,
“是什么纪念日吗?”被拿走零食的审神者非但不恼反而笑着问。
“不是。”
“骗你的,是大扫除的日子对吧?这个给你。”看着太郎无奈的表情,审神者不忍心再逗他,笑着从抽屉里拿出旧报纸折的纸帽子递给太郎。
“今年我打扫高处,你打扫地面。”说完审神者戴上纸帽子心情十分愉快的去了客厅。
目送着审神者下楼,太郎看着手中的纸帽子有些滑稽,犹豫了一下还是戴上了。
突然楼梯间传来脚步声,太郎转过头看着全副武装的审神者笑着出现在自己面前,“太郎,你看我像不像兵长?”“嗯,身高挺像的。”太郎上下打量了一下点了点头,审神者顿时无语,将抹布狠狠地向太郎扔去,留给太郎一个怒气冲冲的背影。
太郎看着站在三角梯上擦玻璃的审神者,笑了笑对他喊道:“小心点哦,兵长。”
“要你管,去给我打扫啊,笨蛋。”审神者没好气地回道。
真是孩子气,但是自己就是喜欢这一点啊。这样想着的太郎拿着清洁用具去了书房。
办事很细致的太郎没有放过书房的任何一个角落,很快便收拾出一堆杂碎的东西,他打点了一下都是些旧杂志还有两套没用过的茶具和一些铁盒子。出于好奇心太郎打开了最大的那个铁盒,一些杂物和一个绘马掉了出来。
啊,这个是我上学的时候帮他求的,这家伙还留着啊。太郎放下绘马看了看其他物品,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都是学生时代自己送的。
打扫完客厅的审神者也来到了书房,看到散落一地的物品时。瞬间羞红了脸,拔腿就跑,却被太郎抢先一步拉了回来,固定在墙上,审神者目光游离不敢直视太郎的眼睛。
审神者感觉到太郎俯身探了下来,鼻息暖暖的喷到他脸上,他有点慌,紧紧的闭住眼睛,随后便感觉到唇上,就这样好像很久,又好像一瞬,如同雪花落在冰面上的凝结。然后睁开眼就是他的坏笑,手指贴在唇上一脸得意。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