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与涩舞chapter2(纠错版)

画师爷X甜点师鹤 微双狐

以下是第一章链接

https://xxxndashtttop.lofter.com/post/1db43e4a_f8206f7

PS:爷爷登场了(之前忘记纠错了,真是对不起大家了,下次不会了)

-----------------------------------------------------------------------------

  这是二楼一间靠街边的隔间,拉开门除了招待的客人外,小狐丸居然也在里面,还和对面的客人有说有笑的。“小狐丸?”察觉到鹤丸疑惑的目光,小狐丸打着哈哈,移到对面男子身边坐定,鹤丸面无表情地将托盘摆在男子面前,正准备退下,“等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哥三日月宗近,”小狐丸一手抓住鹤丸衣角一手勾住三日月的脖子说道。

  “久仰三日月老师的大名,今天终于见到本尊了,”鹤丸点了点头,礼貌性的伸出手,三日月放下速写本微笑着握住鹤丸的手,“幸会幸会,我早已在电视上目睹过老板你美丽的容颜了。”墨蓝色的双眼微眯着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鹤丸。

  鹤丸听到这句话仿佛有电流自指尖扩散全身一般,条件反射的想缩回手,无奈却挣脱不了。只好向小狐丸投去求助的目光,小狐丸正准备开口,谁知三日月根本不给他机会,“鹤丸先生能否赏脸当我的模特呢?”鹤丸被问得不知所措,耳廓也因为窘迫而有些泛红,日轮般的双眼盯着面前好看的男子。

  三日月也不急着要他回答只是笑着静静的看着他,屋内的时间仿佛停滞了,只听到窗外法国梧桐被风吹过时发出的窸窣声。突然小狐丸手机的振动声打破了屋内的沉寂,小狐丸说了一声抱歉后便快步走了出去。“这时候鹤丸才小声的开了口:“为什么三日月先生要找我呢?专业的模特应该有很多才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比那些模特精致太多,何况吸引我的是你的魅力,我十分中意于你,我觉得你会为我带来无穷的灵感。”三日月品了一口茶说道。

  “嗯......让我考虑一下,您慢用。”说完便离开了隔间,出去时撞见了刚好挂电话的小狐丸,“鹤丸你答应了吗?”鹤丸没有回答他,快步下了楼。小狐丸刚推开隔间的门就听到三日月说:“小狐丸,不管用什么方法一定要让你朋友做我的模特。”小狐丸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只好认命般的点头。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