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郎太刀同居30题(太郎X男审)

剧情接上题:https://xxxndashtttop.lofter.com/post/1db43e4a_110240e1
(七)浏览过去的相片
“太郎,我找到一个有趣的东西要不要看一下?”结束完扫除工作的审神者瞥了一眼一旁正在打哈欠的太郎。
“嗯。”太郎点了点头。
“什么嘛,反应真冷淡,这里面可是有你不堪回首的过去哦。”审神者撇了撇嘴从身后掏出一本厚厚的相册放在了沙发上,太郎闻声转过头来,“这是高中时候的相册啊,这你都能找到....”
“大扫除的时候发现的。”审神者一边说着一边将相册打开,刚看到第一张时,审神者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瞬间又关上了相册,“我都不知道我还有这么好看的一面啊。”感受着近在咫尺的呼吸,审神者脸红着默默的移开一段距离,“那...那个,那是以前摄影社的同学拍的,不...不关我的事,怎么说呢,那个时候你不是挺受欢迎的嘛……”说着把头埋得更低。
太郎看着身边缩成一团的审神者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接过审神者手里的相册继续翻起来,“啊,这家伙当时是我的梦中情人……”听到这句话的审神者猛的抬起头来夺过相册,“什么?在当时不食人间烟火的你居然有梦中情人?给我看看。”定睛一看,才发现上面是穿女仆装的自己。
审神者顿时恼羞成怒当即抽出照片正准备撕碎时却被太郎拦腰抱住,扭头就对上了一对无辜而又清澈的眼睛,“那是我学园祭时好不容易找你们班上的同学要到的。"审神者心里突然生出一丝莫名其妙的罪恶感来,然而下面这句话让这唯一一丝最后罪恶感也消失殆尽,“就算你撕了,我电脑和手机里都有备份。”
说完伸手将审神者拉进自己怀里顺便夺过照片。维持着被圈在怀里的姿势,审神者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太郎盯着自己的瞳孔,平时有着夺目的金色的双眸,此刻也因为笑意泛上一层蜜色。审神者顿时感受到了一丝暖意仿佛置身于午后的阳光中,舔了舔嘴唇似乎还能感觉到早餐吃的吐司上的蜂蜜残留下来的甜味,不知被什么蛊惑审神者双手勾住太郎的脖子拉了下来顺势吻了上去,用舌头轻轻摩挲着。
看着太郎惊愕的表情,审神者突然感觉很有成就感,更加得寸进尺起来,从舔舐变成了啃咬。当太郎认为审神者会继续时,审神者却松开了他,嘴上挂着的是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太郎愣了一下,随即故作生气的欺身压上审神者,无视掉审神者惊恐的表情,沉声道:“等下会发生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