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与涩舞chapter10

久违的更新,我这么怠惰,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chapter9:https://xxxndashtttop.lofter.com/post/1db43e4a_10eb40bf
----------------------------------------------------------
走在巴黎的街头上,鹤丸将身上的风衣微微裹紧了一些,虽然已是一月,但早上的巴黎仍透着些冷意。路过街边的贩卖机时随手投进几枚硬币买了罐装咖啡,因为三日月的事鹤丸昨晚彻夜难眠,而今天让自己放弃补眠的罪魁祸首也是三日月。
鹤丸端着这杯苦味兴奋剂继续往前走,直到走到约定的地点—街道尽头的广场,没有了街边建筑的阻挡,阳光直射在鹤丸身上,也驱散他了最后一点睡意。
鹤丸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三日月,于是决定去书店打发一下时间,鹤丸的脚步声似乎惊扰了广场的鸽群,霎时间鸽群纷纷飞散开来,掠过建筑的圆屋顶,消失在空中的流云之间。
待鸽群散尽,那个有着温润笑容的人就在眼前。
“这么早把我叫过来就是让我来陪你喂鸽子的?三日月。”
“别生气嘛,鹤,给你,只喝咖啡不太好吧。”把饲料放下的三日月,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三明治递给鹤丸。
“谢了。”鹤丸接过三明治撕开包装,小口地咬起来。
“谢什么?我是你男朋友啊,比起这个,昨天晚上看推特了吗?”三日月目不转睛地盯着鹤丸。
“看了,是不是展会上的抹茶蛋糕很合口味那条啊?怪不得你昨晚吻我的时候有抹茶的味道啊!”鹤丸红着脸把三明治的包装纸揉成一团砸向三日月。
“抹茶味的吻你不喜欢吗?这可是三日月家独家出品的哦。”三日月轻笑着躲过了纸团。
“谁稀罕,比起这个,你今天下午不是要飞加拿大吗?”
“所以我才来找你啊,我还没招助手嘛,那个,你懂得。”三日月故作俏皮地说道。
怎么办,我想爆粗口。鹤丸扶了扶额,“抱歉,我不懂,如果你想找我告别,打个电话就可以了,没必要把我约出来。”
“我想要你跟我一起去。”
“关于这件事,你得问过我“家长”。”
“家长?”
“就是光忠啊,烛台切光忠,他在我们家可是“妈妈”级别的人物。”
“那我给他打个电话。”说完三日月掏出手机走到一边打起了电话。
一刻钟过后,三日月回来了,“他同意了。”
这家伙用了什么方法?居然能说服那个光忠?本来鹤丸还在想光忠肯定不同意,正在暗自高兴,结果听了三日月的回答,感觉自己再一次被光忠卖了。
“哦,好的,下午机场见。”生无可恋的鹤丸站起身来对三日月做了再见的手势往地铁站的方向走去。

Ps:下集旅行篇,可能会有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