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与涩舞chapter9

chapter8:https://xxxndashtttop.lofter.com/post/1db43e4a_10db1e61
ps:接吻了,告白了,下一章就开始正式交往了•.•
--------------------------------------------------
鹤丸对时装秀并没有多大兴趣,转头看向一旁的狮子王也是意兴阑珊的样子,狮子王吃完了第三个蛋糕后终于忍不住站起身,“我去一下洗手间。”目送着狮子王离去,鹤丸也站了起来,“我也去一下洗手间。”说完快步离开了。
一刻钟后,两人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落座间鹤丸不经意的瞟到三日月在吃蛋糕,因为嘴角沾了奶油,所以伸出舌尖舔了一下。看得鹤丸老脸一红,为什么这家伙吃个蛋糕也能这么色情啊。将视线从三日月那里收回后,鹤丸强忍着睡意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狮子王聊着天,好不容易撑到T台秀结束,接下来还要应对媒体,此时鹤丸的内心是崩溃的。
“好了,鹤丸小朋友快去接受媒体的轰炸吧。”回过神来鹤丸已经置身于媒体的包围圈当中,手上还拿着光忠设计的耳机,身旁站着同样拿着耳机的三日月。
“鹤丸先生,三日月先生你们手上的这款耳机是否就是这次秀场烛台切先生所推出的跨界合作系列的其中一款?”记者把话筒伸向了两人。
“是的。”
“据我所知,两人就是这次的合作方,那请问三日月先生你们这次合作的理念是什么?”
“互相启发,带来意想不到的创新亮点,让两个不相干的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三日月一脸从容的笑着回答。
“鹤丸先生认为这次跨界合作的益处是什么呢?”又有记者开始向鹤丸提问。
“首先提高了双方品牌的知名度,其次发挥了不同类别品牌的协同效应,实现多个品牌从不同角度诠释用户的特征。”鹤丸说完微微颔了颔首。
“好的,那么我们就期待这款令人向往的耳机能够早日上市。”得到满意回答的记者撤下话筒,举起了相机。
两人面面相觑,片刻后,鹤丸搭着三日月的肩膀,三日月顺势搂住鹤丸的腰,在一片闪光灯海中结束了采访。
结束采访后的四人在花园里集合,狮子王刚到就急不可耐的扯掉领结,“我果然还是不喜欢这样的场所啊,之后你们准备去哪?”“回家睡觉。”鹤丸打着哈欠回答,三日月也点头附和,“光忠呢?”“我有个从美国那边过来的朋友让我去陪他。”“这样啊,我也想好好的放松一下,那谁想睡觉的两位就先回吧。”狮子王打趣道,“鹤丸坐我的车过来的,所以麻烦你了三日月。”烛台切打了招呼之后就和狮子王一起离开了。
鹤丸再一次感觉自己被抛弃了,来到三日月车前,鹤丸果断拉开了后座门,却发现后座已经被大大小小的购物袋占满了,“那个是我帮小狐丸买的,你坐副驾驶吧。”三日月看着鹤丸呆楞的表情笑着说,鹤丸自认倒霉的点了点头坐上了副驾驶。
“鹤丸,你有喜欢的人吗?”当车到达红绿灯处时三日月问道,“姑且算是有吧,你呢?”“我的话,有哦。”鹤丸滑动手机屏幕的手指停顿了一下,什么嘛?果然有啊……“是个很出色的女孩子吧?”“嗯,很出色。”三日月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抹微笑,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狭小的空间里顿时只剩下窗外呼啸的风声和车内电台的声音,鹤丸望着窗外的夜色却突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到达目的地后,鹤丸道了谢正准备下车,却被三日月一把拉了回来,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被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微冷的舌滑入口中,鹤丸忘记了挣扎怔怔地看着已闭上双眼,仿佛享受着的三日月,随后干脆也闭上了眼。吻毕,鹤丸舔了舔嘴唇。嗯?好像有抹茶的味道。三日月看着鹤丸舔唇的动作,双眼微眯,凑上前去又在鹤丸的嘴唇上嘬了一下,“好甜,不过我喜欢,抹茶味的。”
终于意识到三日月对自己做了什么的鹤丸反倒没有生气而是垂下头低声说:“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话,我倒不是不可以陪你,毕竟我们现在算是朋友吧。”“我要怎么说你才明白呢?这样总可以了吧。”三日月面露愠色,从礼服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枚定做戒指,我想与你进行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说完抓住鹤丸的手把戒指套了上去,第一次听到这种告白方式的鹤丸彻底懵了。
三日月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拂开鹤丸的刘海,如羽毛般轻盈的吻落在光洁的额头上,“晚安,我的鹤。”
--------------------------tbc-------------------------


评论

热度(19)